close

IMG_2787.JPG  

都已經到暑假了才有時間把寒假的記憶拾起(一方面也很懶惰 笑)

然後才開始東拼西湊的寫出這些遊記

在二十歲的這一年/真正一個人的/背包旅行

By myself/Backpacking

-

從台北出發分別在香港和杜拜轉了一次機,起初以為轉機還要出境再入境所以很緊張也不確定到底要不要港簽還上網申請後來才發現幾小時的轉機是不用出境的會有箭頭清楚明瞭的指引,也只要安檢不用在排海關!!!(轉機初體驗害我擔心這麼多)

本來以為到了杜拜後應該會順利的在下午到倫敦然後可以悠在地用網路找路找飯店.......

可總是不如人意偏偏預定起飛時間不久前delay了本來說要等一小時後來又一再拖延於是開始了六小時的漫長等待,我的天啊到倫敦時都天黑了QQQQQ

(而且因為好像是飛機內部的技術問題還甚麼的所以也不能申請理賠)

唯二的補償就是一頓簡易的晚餐和我不愛吃的餅乾組合起來的餐盒xd

起初是和一為要去英國讀書的印度女孩和另位印度婦女一起吃提供的晚餐,

吃完後便回登機門附近徘徊,本以為會一直孤伶伶地到登機沒想到後面傳來一句中文打破了現狀,B

那種在異鄉聽到中文的感動真的是差點兩淚縱橫(抱歉我浮誇了)

-

來自四川的秋秋小我一歲,到Birminghan學音樂

於是孤伶伶的兩個人湊再一起開始聊著聊著

從各自的家鄉到想去的地方到全世界也不免俗地會把喜歡的偶像一併納入話題中

而漫長的等待也因為秋秋的加入變得有趣了許多。

Taipei - London  

IMG_2762.JPG  

 

 IMG_2773.JPG  

IMG_27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y's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