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15.JPG  

袋熊青旅介於地鐵Aldgate East 與  Tower hill之間

從這兩站走去大概都15~20mins

附近超市有Sainsbury's然後Aldgate附近則有Tesco

一樓是公共空間、地下一樓是Bar和餐廳

晚上會很吵而且常常房客喝醉了回去就會開始發酒瘋.......

-

入住首晚已有四位英國女生正在打扮中,應該是要去樓下的Bar(住宿有免費附贈飲品或酒)

我睡在上鋪大概11.2點半夢半醒之下有意識到下鋪有人入住,

後來英國女生們回來開始說話聊天(確實蠻吵的)

而下鋪的美國人就開始跟他們吵架互罵完全嚇到我了!!!!

入住第一晚就發生這種事真的不知所云只好裝死不敢出聲(他們也好像忘記上鋪有人)

後來吵到staff都來關切我也忘了到底最後結果如何總之就是悲劇的一夜

陸續幾天也遇到可愛的日本室友和被我把Belgium搞混成Beijing的比利時室友,

也總算好了一點

-

 總結:

價錢在倫敦來說應該算是便宜的了(但重新來過的話我應該會選擇airbnb的民宿)

很愛一樓公用廚房和大廳會有各國的人在那煮飯吃飯

討厭地下一樓酒吧半夜會碰碰碰很吵早上還會看到被其他房客扔到房外包裹著嘔吐物的床單

不會幫你鋪床單和被套 而且床單被套有點舊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y's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